關於星耀國際

星耀國際的創辦人親自嚴選了教學經驗豐富之師資團隊帶領您學習,相信您踏入星耀國際就能感受到我們的專業態度及細心服務。

本補習班開設日語課英語課等語言課程,還有開設和服教學等文化相關課程。除外還有美容美髮等專業課程。將來預計會持續聘請專業師資群來教授各項專業課程。敬請期待。

星耀國際希望每一位來到這裡上課學習的學員都可以開心學習、學到各種專業領域之知識、充實人生、收獲滿滿,讓學習後的每一位學員都可以擁有自信。

星耀國際的LOGO設計中有房子和流星,是期許每一位學員在星耀國際可以感受到宛如在家的舒適感,也希望各位學員踏進星耀國際能一起實現夢想(在日本大家相信看到流星時許願的話願望會實現!),希望學習後的您如星星般閃耀。

想學習,永遠都不嫌遲。
想學習,星耀國際隨時歡迎您。
學習是永遠的事,讓我們一起進步成長吧!

詳細資訊可以透過FB粉絲團、加入星耀國際的LINE、或實際到星耀國際的櫃檯或致電等方式詢問喔!

星耀使命與願景

想學習,永遠都不嫌遲。

想學習,星耀國際隨時歡迎您。


學習是永遠的事, 讓我們一起進步成長吧!

星耀提供一個舒適且安心的學習環境

詳細資訊可以透過FB粉絲團、加入星耀國際的LINE、實際到星耀國際的櫃檯或致電等方式詢問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