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星耀日語

星耀日語是以「扎實學習」、「效率學習」、「快樂學習」為教學理念的日語補習班。
嚴選教學經驗豐富之師資團隊,上課以「生動活潑」、「仔細解說」、「系統性」的教學方式,引導學生深刻記憶,減輕學生覺得學習是辛苦的想法。

「你是否曾經覺得學習很無聊、很痛苦呢?」

星耀發現很多學生對學習的刻板印象都是「辛苦」及「痛苦」。
當然,學習有時候辛苦是必然的,考試也有其重要性,但這些絕不是最重要的學習理由

「誰說學習一定要辛苦?」

過度重視考試,過於嚴肅的學習反而沒有享受到「學習的快樂」,這樣的學習沒有溫度,也失去了意義。

「不要只為了考試而讀書。只要奠定良好能力自然就會考出好成績」

開心學習後累積了實力,日檢自然就會考得好。
希望每位學員都可以和我們一起開心學習、上課充滿笑聲、把日語自然融入到生活中,學習後能夠學以致用。


專業師資

「星耀專業師資幫你培養日文腦」

星耀重視學習外語的入門階段,啟蒙老師所教授的「觀念」、「發音」、「讀書方式」、「語感」等,都對學生長遠的學習過程是具有相當大的影響。如果錯誤的觀念一旦植入學生的腦中,之後需要花更多的心力才能調整及改變。

基礎打得夠不夠扎實將影響學生將來讀到高階班時順不順利。因此,星耀的日語師資團隊皆有豐富的教學經驗外,還要透過星耀培訓過才能實際上場教授。老師們「生動活潑」、「仔細解說」、「系統性」的教學方式,引導學生深刻記憶,減輕學生在學習中的辛苦,並且讓你不知不覺培養全方面的日語能力。

學生們開心上課,笑聲滿滿的互動,我們都聽到了!
謝謝學員總是給我們滿滿的回饋,你們的回饋是讓我們更加進步的動力。
一起跟著星耀的專業師資們開心學習吧!


互動學習-大量的唸出來

大多數台灣同學在學習語言的方式是老師在台上講課,學生在台下聽課。這樣的學習方式導致台灣同學「讀」和「寫」的能力為強項,但「説」和「聽」的能力總是很薄弱。雖然每一位學生在學習語言有不同的目的及目標,但學習很多年的語言卻總是不敢開口,甚至一開口都是唸的卡卡的,是不是就有一點可惜呢?

星耀的日語課程,除了上課時教授學生日語的正統發音、語感、文法之外,還追求邊學習邊大量口說。因此在星耀上課會發現老師會一直讓學生輪流唸出日文,分組練習等。透過這樣的「口說互動練習」,在課堂上打造出讓大家能自然而然開口說出日文的環境,希望每一位學生都不要害怕開口說日文,讓學習日文時就是要説出口這件事變成理所當然的事。


預約制一對一專人諮詢,討論課程規劃

如有任何疑問,請加入星耀官方Line聯繫我們,將有專人為您回答。
若想親自前往參觀星耀的學習環境或當面了解,可以先和我們預約一對一現場諮詢時間,節省你現場等候的時間。
為了能夠完整了解您的程度及需求,為了避免您報名到不適合的班級,我們將會安排經驗豐富的人員,與您討論您最適合的課程喔!


快樂學習,輕鬆無負擔

星耀提供高品質的師資以及舒適的學習環境,但也不希望學習變成一種負擔。我們不會要求學生一次報名長期課程,一次綁1-2年。
為了減輕一次繳費的負擔,我們的課程皆以2~3個月為一期,想繼續學習的學生再報名下一期延續課程即可,讓學習更有彈性跟選擇權。

尚未學習過且正想開始學習的你
曾經學習過但學不好或學得很挫敗的你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學習環境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教學理念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師資團隊

多一個語言多一個世界

對日文有興趣嗎?
想要奠定日語的良好基礎嗎?
想要開口說日文嗎?
想要通過日語檢定嗎?
快來加入星耀,一起快樂學習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