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授課型態】

【面對面實體課程】

授課方式

於簡章指定上課時段,至「星耀國際補習班」現場授課。(點我看最新簡章)

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民權西路11號2樓之2(Google地圖請點我)
電話:(02)2586-8019(請於營業時間來電)

實體課程適合誰(優缺點分析)

〈優點〉

✨適合想要在教室裡,和老師與同學們面對面上課的學員。
✨適合喜歡與人實際互動的學員上課。

〈缺點〉

✨需要親自到教室上課。

請假與補課辦法

  1. 若需要請假,可在上課前透過星耀學員行政系統提交請假申請。
  2. 課程授課完畢後,可在班級群組內詢問老師或同學當天上課內容。
  3. 課程隔天可傳補課申請格式至星耀官方LINE申請補課。
  4. 由於實體課程教室內沒有進行錄影,因此會用半自學影片課程中最接近補課內容的影片提供補課。(請假1堂提供1部影片進行補課)有時課程內容有些許落差,請於理解的情況下進行請假。

*免費補課影片觀看權限為當期課程最後一天為止。
*免費補課僅提供一期總堂數之1/2堂數。(例:若一期共8堂課程,可免費申請補課4堂)。

報名與續報課程方式

  1. 初次報名者:請加入星耀官方LINE詢問並進行報名。
  2. 續報課程者:星耀課程2個月為1期,若要續報課程請在續報期間透過星耀學員行政系統進行報名即可,每到續報期間會透過班級群組通知。

日語課程師資陣容

金子祐己(Yumi)

金子祐己(Yumi)

Yumi老師教過數千位學生,可以用流利中文教授日語,初學者可以用中文學習正統日語發音,老師也會用中文解釋日語的細膩語感。老師會用專業的態度,把專業的內容,用輕鬆的方式呈現,降低學生覺得學習語言辛苦的過程,推薦給想學習道地的發音之學員。

金子浩己(Hiromi)

金子浩己(Hiromi)

Hiromi老師知道亞洲同學的學習困難點,可以隨著不同學生調整適合的教學方式,進行因材施教教學法。老師非常注重基礎階段的基本功,只要基礎能理打好,以後高階程度不用怕困難。想進修商用日文、尊敬謙虛語、口說日文、觀光日文的同學們,千萬不可錯過喔!

王詠涵(Nico)

王詠涵(Nico)

曾經也是日語初學者的Nico老師,完全知道台灣學生在學習日語過程中會容易遇到的問題,老師會在學生遇到問題時給予適時的建議及解答,協助學生克服學習上的盲點

陳宛頻老師

陳宛頻老師

總是翻不出日文的語感嗎?宛頻老師是許多日商公司長期合作的專業筆譯者,老師知道亞洲同學在日翻中的時候的困難點,可以隨著學生所遇到的翻譯問題,給適當的建議及教學。想成為日翻中翻譯人員嗎?想兼職接日翻中翻譯案件嗎?快和宛頻老師一起探究翻譯之美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