媒體報導

台北日文補習班|星耀國際補習班專為台灣學習者設計的日語系統化教學

教程「化繁為簡」,日語學習與檢定迎刃而解

已具備20年日語教學經驗的Yumi老師「把艱難的文法,用最簡單的方式說明」。星耀的學員可以在短時間內理解困難的文法,減少學員對外語文法的苦腦之處。察覺亞洲同學在學習語言時不敢開口,上課過程會透過大量情境演練,讓每一個同學更敢開口,確保學生們不知不覺中快樂提升「聽、說、讀、寫」的日文能力,能面對各種場合的日語需求。Yumi老師自豪的說道:「每一位按照星耀規劃的課程學習的學生,都能通過自己所期望的日語檢定等級呢!」。

星耀國際補習班推出「實體」、「線上視訊」、「半自學影片」三種課程可以挑選及搭配,讓不同需求的學生都能順利學習,也讓學生克服了被時間及地點限制的傳統學習方式,提供學習日語時更多的選擇及方式,更為彈性。無論哪一種學習方式都用心設計內容,皆廣獲學生好評。….點擊看完整報導

學員學習心得

學員日語學習心得分享 – 陳小姐(N3合格)

學員日語學習心得分享 – 陳小姐(N3合格)

我非常喜歡上Yumi老師的課,第一次這麼有系統跟邏輯的學習日文,淺顯易懂的教學方式讓我能更深刻理解日本人是如何思考跟運用,也幫助我在學習上不是死背日文而是理解日文,我相信能夠理解一個語言是更長久的學習方式。

學員日語學習心得分享 – 黃小姐(N4合格)

學員日語學習心得分享 – 黃小姐(N4合格)

我喜歡金子浩己(Hiromi)老師的教學方式,每次上課的氣氛都很融洽。老師在上課過程中會讓我們進行口說和文法的練習,當遇到複雜的題目或文法時,也能用淺顯易懂的方式講解給我們聽。

學員日語學習心得分享 – 羅小姐(N3合格)

學員日語學習心得分享 – 羅小姐(N3合格)

很高興有緣分可以遇到星耀的老師們,雖然沒有實際踏進補習班上課的經驗,但線上課程已經讓我非常滿足,上課的氛圍我也很喜歡,即便是非上課時間,遇到問題也能隨時提問。

學員日語學習心得分享 – 蔡小姐(N2合格)

學員日語學習心得分享 – 蔡小姐(N2合格)

星耀補習班環境非常舒適,一踏進去就能感受到溫暖的學習氛圍,能在這裡上課是我非常明智的選擇!謝謝老師在細心教導我們的同時,也願意嘗試了解我們學習日文的動機,從我們的出發點著手調整教學方向。

學員日語學習心得分享 – 黃小姐(N1合格)

學員日語學習心得分享 – 黃小姐(N1合格)

真的很感謝星耀開始有線上課程!在日本時我也曾經嘗試過其它的線上家教,但總是沒有辦法得到很好的反饋。但因為Yumi老師的教學經驗豐富,和大家又保持亦師亦友的關係,上課的氛圍真的很棒不會有壓力。

學員日語學習心得分享 – 李小姐(N2合格)

學員日語學習心得分享 – 李小姐(N2合格)

很高興可以來到星耀補習班與Yumi老師學習日文,很喜歡兩個月付一次學費這樣的模式,讓身為上班族的我,壓力比較不會那麼大,也喜歡老師在上課時也會時常補充一些關於日本的有趣小知識,我也總是聽得津津有味,覺得新奇又有趣。

學員日語學習心得分享 – 張小姐(N4合格)

學員日語學習心得分享 – 張小姐(N4合格)

我很喜歡在上課本文法之前,老師都會先帶著我們一起學習單字。因為有時候自己唸會發音不標準,老師唸一次除了加深印象,也可以聽到最正確的發音跟用法。
我也喜歡老師自己整理的筆記、講解文法的方式。

學員日語學習心得分享 – 胡先生(N2合格)

學員日語學習心得分享 – 胡先生(N2合格)

金子祐己老師的教導,十分的深入淺出,很難的文法都可以用簡單的方式說明。讓我覺得讀日文沒有想像中那麼困難跟痛苦。文法的整理也非常有系統,這在我學習日文的過程中,產生了事半功倍的效果。此外在課文解說時,也很容易讓人理解文章的內容。

更多學員心得分享

課堂上有大量的口說訓練機會,老師總是會帶著我們一起唸,也會透過同學間互相練習加深記憶,有很多機會可以開口說日文。

上課的氛圍也很輕鬆、愉快,不會讓人倍感壓力,覺得自己說不好很擔心,讓自己更有勇氣開口。大量的練習,讓我們可以更加的活用,不知不覺間自己已經記得了很多單字跟文法,來日本旅行時,也不怕開口說日文。謝謝老師教我正統的日文,幫助我們在無意中培養了正確的發音,也學到很多生活用法,讓我現在可以順利的在日本工作。

賴小姐(N1合格)

日本 咖啡師, (授課方式:實體課程)

金子老師除了本身有著母語者標準的日文發音,中文解釋上也非常生動,因此在學習中不會有壓力或是難理解的地方,常常讓學員可以透過語感和練習來理解日文並增進口說能力,也會透過時事話題的分享,讓課程變得更生動有趣而不是只有單詞與文法,每週都好期待跟著老師學習日文的樂趣啊!

黃小姐

台灣 電子製造業, (授課方式:線上視訊課程)

一直對日本文化很有興趣的我,在決定學習日文之前為了師資傷透腦筋,很幸運地在第一次學習日文的時候,就接觸到金子祐己老師。

由於我曾經學習過其他語言,因此對於老師講解文法、構句、語感的方式都有一定的期許。而能夠活用日文及中文的金子祐己(Yumi)老師,絕對是最優秀的師資人選。 她對日語語感的敏感度再加上搭配中文的詳細說明,是坊間很少見的師資特點,更對外語學習者在切換中日文思維上,有很大的幫助,總能第一時間解決學生們的疑惑。

以上都是我親身體驗的語言學習過程,對於身邊想學習日文的朋友,若各位要找的是,能營造良好的學習環境、富有耐心又細心的日語教師,那我真的非常推薦金子祐己老師。

陳小姐

台灣 航空業(授課方式:實體課程)

想必很多同學跟我一樣曾經上過一段時間的日文,又再重新找老師上課。我覺得金子祐己(YUMI)老師的教學非常有系統,可以讓學生快速跟上進度,並且依照學生學習狀況適時地調整教學內容及進度。老師親切的引導及教學讓我覺得學習是一件很快樂的事。

蕭小姐

台灣 會計人員, (授課方式:實體課程)

意外地,在所有關於學習的記憶中,學日語竟是如此愉快的。

開始上老師的課,已經是好幾年前了。當時隨著年齡的變化,開始檢視自己的生活,於是就報名了一些課程。希望借由上課充實自己,讓一成不變的上班日子,增加一些變化。

學日語的過程中,標準的發音、對日本文化的理解、幽默風趣的生活經驗分享,絕對都是金子老師的強項。老師上課的內容非常豐富,不只是學語言,更讓人不知不覺走入精彩的日文世界,從一開始的被動學習到習慣學日文最後甚至可以脫口而出,能夠遇到那麼棒的老師,讓我充滿感謝,真好!

陳小姐(N1合格)

台灣 餐飲業, (授課方式:實體課程)

跟著祐己老師學習日文近5年,從最初的50音,一直到N1課程結束。說真的,學語言最重要的是開口說,所以課堂上老師總是不斷地跟我們互動、鼓勵我們勇敢說出來,這是讓我學好日語很重要的一點。

另外,祐己老師的教學經驗豐富,雖然是日籍教師,卻對中文非常了解。總是能用淺顯易懂的方式讓我明白每個文法的含意及用法。有些看似相同意思的單字,更是能清楚說明它們的差異。這些都是我認為學好日語很重要的小細節,也是讓我順利通過日文檢定很重要的環節。非常感謝祐己老師細心且耐心的解答我在學習上的疑難雜症。讓我不只能看懂聽懂日語,更能勇敢地開口說,開心地學好日語!

何小姐(N1合格)

台灣 金融保險業, (授課方式:實體課程)

老師的教學生動活潑,上課完全不會覺得乏味。不只可以學到日文檢定的內容,更會搭配時事應用,學習到的是可以活用的日文,以及各種文化差異。來到日本工作後更是感謝老師有幫我們上補充教材,例如日本時下的流行語,歇後語等等的,讓我可以更快融入當地的生活。

黃小姐(N2合格)

日本 出版業, (授課方式:線上視訊課程)

Yumi老師的課不只是針對日檢考試,對於口說的部分也相當用心。除了課本上的單字之外還會另外補充更多生活上常見的單字。文法的部分也不是只按照課本上的教而已,還另外整理了動詞的使用方法以及使用的場合。出給我們寫的造句功課也都會細心地批改跟解答。

跟著老師的教學進度讓我考上了日檢三級,老師也會看我的考試狀況來加強我比較不擅長的文法或單字的部分,讓我感到非常信任。

楊小姐

台灣 學生, (授課方式:線上視訊課程)

因為對日本流行文化的興趣及喜愛,幾年前決定在醫院忙碌工作的餘暇時間,報名日文班充實自己的外文能力。當時為了能夠打好日文基礎,特別選擇了日籍老師的班級。

對身為台灣人的我來說,學習他國語言,最擔心的莫過於外籍老師無法以流利的中文來授課;遇到文化差異時,無法以學生能夠理解的角度來說明兩國的差異性。很幸運的,在課堂上我遇見了金子祐己(Yumi)老師。她讓我在學習語言之外,還可以了解台日文化的不同。

從最基礎的五十音課程,老師就曾提過:學習新的語言,就是要勇於發聲。因此當課程內容到一個段落時,老師就會讓我們輪流背誦一遍,並在過程中矯正我們有時不準確的發音、加深同學的學習印象。隨著課程由基礎到進階的過程中,老師系統性的教學,讓我能夠更輕易的理解內容。並在這樣的學習環境中,循序漸進地培養自己聽、說、讀、寫的能力,讓自己學習時也更有動力。

跟隨老師學習完基礎課程後,我剛好有機會到日本生活半年,短暫的暫停了學習。返國後,為了完成自己設立的目標,我報考了日文檢定考試,也再次加入老師的課程做最後的準備。在老師反覆地幫我複習、解說等指導之下,我在當次考試拿到了日文檢定N2的合格證書。

一直到現在,我仍由衷的感謝,在日文學習道路上,有Yumi老師的陪伴與支待。因為老師擁有豐富的教學經驗,理解我們學生的需求及必須補足的部份。所以在指導的過程中,讓我可以快樂又有效率的學習,並且順利地交上一份圓滿的學習成績單。

潘小姐(N2合格)

台灣 醫護人員, (授課方式:實體課程)

前往日本一直是我的夢想之一。因為臺灣與日本打工度假的協定,讓我有機會深入體驗日本這個國家。為了可以順利在日本邊工作邊旅遊。完全沒有日文基礎,也不知道如何選擇老師的情況下,我選了一個自己時間能夠配合的課程。就這樣,開啟了我的日文學習之旅。

第一次自己報名語言學習課程,陌生的環境難免還是有些緊張,想著這堂課程會不會適合自己。但當金子祐己(YUMI)老師一進教室就說出了流利中文,親和力十足!瞬間降低了我的緊張感。小班教學讓老師能夠更清楚每位學員的學習狀況,根據班上同學的程度來調整教學步伐。同學之間分組合練習對話,還有與老師反覆對話激盪,短短一堂課下來便能收穫滿滿。一周一堂的課程,沒有匆促感,讓我有足夠的時間複習先前的內容,進而期待下一堂課的到來。在YUMI老師耐心且豐富的指導之下,我順利地奠定了良好日文基礎。

很幸運也超開心可以認識YUMI老師,讓我對日文學習更感興趣。現在在加拿大工作的我,仍然不停地增進自己的日文能力。語言的學習除了自己願意付出之外,一位亦師亦友的好老師更能拓展美好的學習之路。還在猶豫的你,選YUMI老師就對了!

黃小姐

加拿大 飯店業, (授課方式:實體課程)